close

因為之前曾經有喝過其他品牌的雞精,經驗並不是很好,那一次喝的雞精有一股腥味,因此讓我對雞精留下了很不好的印象,所以我就再也沒有花錢買雞精來很了,但是一次經過朋友強力的推薦,加上最近電視廣告,常常出現有關於老協珍熬雞精的訊息,所以我決定我也來試喝看看老協珍熬雞精,看看它究竟有什麼樣的魔力,可以吸引那麼多人飲用。

老協珍熬雞精的包裝很精美,跟一般其他品牌的雞精很不一樣,老協珍熬雞精的外盒是很醒目的亮黃色,上頭還有「熬」這個搶眼的字,包裝上面還有我最喜愛的HELLO KITTY圖案,光是有HELLO KITTY圖案這一點,就大大的加了不少分,因為我本身真的很喜歡HELLO KITTY,打開外盒包裝蓋後,裡面有一小包一小包的熬雞精,小包裝上也都有可愛的HELLO KITTY圖案以及「熬」這個字,算是很特別的設計,讓人看一眼就無法忘記。

 

於是我滿心期待的拿出了一小包老協珍熬雞精,小心翼翼的將包裝帶給撕開,把熬雞精放入容器中,在電鍋裡加入少許的水,在一旁等待熬雞精溶解,不一會兒的時間,熬雞精已經融化成液態了,容器中的熬雞精成現金黃透亮的顏色,聞起來的味道,就好像是現熬的雞湯一樣,喝起來一點腥味也沒有,而且喝起來完全不油不膩耶,老協珍熬雞精果真是名不虛傳呀!!

未命名  未命名2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